bat365在线平台网站登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举行

时间:2024-02-28作者:文章来源:bat365在线平台网站登录浏览:10


227日上午,bat365在线平台网站登录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各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锐主持会议。

王锐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关于纵深推进综合改革的部署要求。她强调,全力推进综合改革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抓手载体是学校跨越式迈入一流大学的难得机遇,也是牵动bat365在线平台网站登录实现历史跃升的巨大动力。作为撬动学院发展的“关键少数”,要率先领会综合改革的背景、意义和基本要求,率先掌握综合改革的目标定位、总体思路与创新举措,率先在综合改革全局中找准位置、落实责任、体现担当。

她指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主要内容是科教融合创新改革、产教融合创新改革、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创新改革“三个融合改革”,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要结合学校改革定位,聚焦“创新”主题、把牢“融合”主线、担起“成事”主责,找准支撑国家急需的学科方向和技术切入点,加快形成信通学科对创新源头的有力供给。

与会人在会围绕学校综合改革目标,结合分管工作就2024年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等方面交流发言。